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晨
职业:政府公务员
年龄:保密哦
位置:中国,威海
个性介绍:
飞鸟,翅膀埋过黄土。 墓上开着黄花。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随感

标签: 随感  
2008-02-29 21:29 阅读(?)评论(0)

很久 很久 没有更新什么 似乎每天的生活都是密密麻麻的琐碎 杂乱的不知道如何整理

忙碌了一个周 拖着疲惫的身体 跑来跑去 满脑子都是事情 终于赶上个周末可以放松下心情

又有朋友要给我介绍对象 相亲相的我开始有了恐惧。。。。现在的女孩子 眼睛都在头上 或许他们只能看到外星人 不是我要求高 我只需要有个一般的人 对我好点 能支持我鼓励我 而已

可现在的女孩子 需要的是房子 是车 是你一个月多少钱 是你多高的个子 多帅的长相

可怜的是 我全没有 我有的真心 有的细心 有的才能 都压根没有机会去展现什么

认识的好朋友 大部分是女性 都说 我将来会是个好的老公 说我多好多好 可到现在 我依然是桀骜一身

或许。。。。。或许

慢慢的仅有的自信会被抹杀 以前高傲的我也渐渐磨去了棱角 没有一个好的老爸 是多么可悲 没有一个有势力的家庭是多么难啊 或许我需要比别人多奋斗好多好多年才可以得到别人轻而易举可以得到的东西 包括爱情 我不服气 但我却无力要求改变什么 我只有尽力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

其实即便这样 我亦不怨恨我的父母 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 即便我没有一个太好的将来 那我也会自己努力

得到我想要得到的

我不会让我的下一代因为我的原因 而比别人需要多奋斗

啰啰嗦嗦的一大堆 每次写完东西回头看看 一地的鸡皮牢骚

发泄完了 生活还要继续 明天依然加班

希望明天晚上可以有个快乐的周末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祝你们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