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姓名:黄晨
职业:政府公务员
年龄:保密哦
位置:中国,威海
个性介绍:
飞鸟,翅膀埋过黄土。 墓上开着黄花。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随感]自己的草样年华

2007-09-19 23:47 阅读(?)评论(0)

花了一天时间,温习了草样年华这本书,潸然泪下,点点滴滴,涌上心头。经历过的事历历在目,每天都在疲惫的生活,忽然发现连想起以前回忆的勇气都没有了。

记得,昨天看到哥们的QQ签名:梦中想起大学的兄弟,凌晨3点惊醒,上网来,发现昔日夜猫子们已无一在了....--8月4日04点13分

无语了,人的一生中会遇见的人有无数,可有多少是多少年后依然惦念的呢?

谁又知道呢?很久没有过眼泪的感觉,这次再这本草样年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眼泪,那就不要吝啬宣泄吧。

失去过的高中时代,颓废过的大学时代,一幕幕。一场场。每个人,每个事,重新走了遍过场。走过风风雨雨的我竟然在此刻迷失了方向。

    高中时代的一份信以为真的爱情,却被无情的覆灭,一句:“我从没爱过你,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是大学的男朋友”。多年后的今天作为朋友的你说出这些话语是不是有点残忍,我爱了你5年了,用了2年去喜欢你,1年跟你一起,可结果呢?但我狠感谢你,没有你,也许没有我的大学生活,但你给了我考上大学的动力的同时,却无情的给了我一个让我颓废的理由,我大学的学业也葬送再我们的手心里。一切都不怪,只怪自己。不过既然是朋友,在边上看着彼此幸福是最好的办法。虽然每次酒醉后,还是回想起什么?但都不重要了。不是么?

   分手后 开始了大学的日子,一天天的混过,一次次的补考,颓废的我彻底放弃了自己,放弃了生活。现在想来悔恨是永远无法驱散的。一夜夜的失眠,又有谁能理解我内心的苦痛?

   一次次的打击,一次次的彷徨,一次次的伤害。我又该如何?现在又给了我一个十字路口 我还能不能走过去呢?》谁知道呢?向左?还是向右?

   很多东西我们都是再努力的抓啊抓,总以为能抓住什么?到头来呢?呵呵

下次跟哥们喝酒我准备把自己喝到烂醉,然后自己找个角落回忆我所有的回忆。

伤感过后,生活依然要继续,这就是可悲的地方,外边的雨依然在肆虐,老天一点都不知道节约用水。

就像我,在这个深夜,留着眼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酒,伤】 下一篇:婚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